【原创小说】变性婚姻(大纲)

【本文私设如山,纯属架空虚构,现在没有任何原型 请勿上升真人】

获得本届巴黎国际珠宝设计大赛的第一名的作品是烛光璀璨,它的设计师,来自中国佰晟尼珠宝公司的设计师沈晶女士:白桦林 那些花  我说我的眼里只有你  征服 朋友干杯 野花 唐允琛景云萧碧珠,萧正棠(詹王爷)唐继东,景俊景坤

秀秀巧

晚上下了夜自习 孔佳  叶小雯  顾妍 和项婧翁晴堵在一条暗巷  项婧走到翁晴跟前让离开肖鹏 


后来项婧为了能跟翁晴就做了变性的手术  项婧从女孩变成一个成熟帅气的男人 后来两个人就结婚,还在法国了领养一个法国的小女孩叫艾米莉  他们在一起生活非常幸福   阳光下大海是波光粼粼的 一艘超级豪华的私人游艇


2006年项卓尔创办蒙蒂洛珠宝品牌  


 

Monica Weng, mannequin sino - américaine, s'est trompée en épousant son mari transgenre, Xiang zhuor et Richard Joseph.


华裔超模莫妮卡.翁背着她变性老公项卓尔跟理查.乔瑟夫婚内出轨




项卓尔穿着宝石蓝白花真丝衬衣与翁晴站在甲板上拥抱接吻 艾米莉在他们到的身边跑来跑去

后来翁晴背着项卓尔廖明凯在一起 廖明凯给翁晴极大的满足与快乐,后来项卓尔知道翁晴和廖明凯在一起出轨





翁晴:“明凯能满足我也能给我想要的一切 你能吗。“


“这些年我什么都给了都给了你你还让我怎么样‘

“项卓尔,你说你把一切给了我是吗,我想要过正常的生活,我想要一个孩子,你能给我吗“


“晴,我们不是已经有艾米莉了吗,她就是我们孩子。“


“我想要我自己生出来的孩子,项卓尔你能给我吗。“


“晴,我们不是说好了吗艾米莉她就是我们的孩子。“



“她是我的孩子,可是她不是我生的 他跟我也没有任何血缘关系,项卓尔,你根本就不是个男人,我跟你也过够了,我们离婚吧。

“不,不我不许你离开我听到没有  你是我的,你是我的。

“我已经不爱你了,我现在不是你的了 我要离开你和艾米莉,我要和理查在一起。“

“你说什么,你说什么,翁晴,我不要你离开我 我不要离开我。“”


“项卓尔,你放开我,我要离开你 我已经不爱了,我要跟离婚,我要跟你离婚。“


项卓尔听了就暴跳如雷就把翁晴狠狠地推到地上,项卓尔就走过去狠狠揪着她的头发:“我不许你离开 你是我的,你是我的 听到没有”

 那时他们的女儿艾米莉 那时项卓尔常常为了一件小事就要争吵不休 

后来2010年 翁晴怀了 她情夫迈克的孩子,项卓尔发疯似的打着翁晴 也踹了翁晴肚子好几脚


翁晴流产了,两个人之间的感情降到了冰点,翁晴常常在外面鬼混 回到家项卓尔和翁晴两个人动不动吵架



“翁晴,我为了你把自己从女人变成了男人,我这么做都是为了谁呀”


“当年我可没让你手术,这一切都是你自找的,项卓尔,你这个死变态 我告诉你,被你这个死变态爱上简直我的耻辱。”


“我自找 我自找的,翁晴我当年做手术可都是为了能跟你在一起,所以我才做了这种手术把自己从一个女孩变成一个男人。”


“当年是你心甘情愿的,关我什么事,这些年大家都是我的老公是个变性人,他们看我的眼神都带着那种鄙视瞧不起的眼光看我,你知道我心里是什么滋味,项卓尔这些年,我跟你在一起过够了,也过腻了,我要跟你离婚 我要跟你离婚。”



别墅大厅项卓尔在坐在法国宫廷沙发上,他的拿着不锈钢酒壶,整个人

都是醉醺醺地靠在沙发上,他的手很随意地搭在沙发的靠背上,拿起不锈钢酒壶又是一通猛灌,当初为了她做的决定真的就是对还是错。


他爱她整整十五年,为了她违背了父母的意愿 宁可伤透了父母的心 也要变成真正的男人也要跟她在一起。

后来2013年翁晴就和项卓尔离婚了


脸谱网

《Weng Qing, un mannequin chinois, a divorcé de son mari transgenre, Xiang zhuoer, aujourd'hui.》



华裔名模翁晴跟她变性老公项卓尔今天在法离婚

 


Weng Qing, un célèbre mannequin chinois dans le monde de la mode française, a mis fin à 13 ans de mariage transsexuel avec son mari transsexuel, Xiang zhuor.

《法国时尚圈华裔名模翁晴与变性老公项卓尔结束十三年的变性婚姻》


自从翁晴离婚后,项卓尔就每天痛苦不堪,那段时间每天酗酒抽烟,要不就是和艾米莉从吵架

:{

文特森,你又喝酒了是不是怪不得妈咪要离开你

Vincent, tu as encore bu, n'est - ce pas étonnant que maman te quitte?

}


:{

闭嘴不许在我面前提起那个贱人

Tais - toi et ne parle pas de cette salope devant moi.

}


{艾米莉,我告诉你翁晴她不是个好女人,

Emily, je te dis que Weng Qing n'est pas une bonne femme,}



:{

我妈咪要跟真正的男人在一起,她有什么错,只有那样妈咪才会得到真正的幸福

Qu'est - ce qui ne va pas avec ma mère si elle doit être avec un vrai homme?

}


你说什么,我才是你的爹地,你怎么可以这样说我

Comment peux - tu dire ça de moi?


后来项卓尔找到了翁晴


:{你来干什么,我们已经离婚了,你不要再来纠缠我了好不好。}


:{晴跟我回去,我们重新开始,我爱你,我不能没有你,}


:{跟你回去了,项卓尔你这个人妖,你连最起码的性遇,你都满足不了我,你凭什么让我跟你回去,}


:{翁晴,我们在一起十五年,难道我们之间的回忆你都忘了吗}


:{}


后来乔瑟夫回来了,看见项卓尔纠缠着,就让他的私人保镖把项卓尔给打了 再后来项卓尔痛苦不堪自杀未遂,被抢救过来的项卓尔忽热就明白了,为什么要为了她去自杀,即使往后的日子里没有了她,我也能过好



后来项卓尔沉寂了两年之后,2015年7月项卓尔做了第二次变性手术 她又做回了女人 2017 项婧在巴黎歌剧院开了个人的珠宝秀《璀璨之夜》现在她是巴黎时尚圈最有华裔时尚圈里的女魔头 “女神的简约”“真爱天使”


项婧恢复了女人的本性,她的发式是奶奶灰板寸 三十四岁的项婧凭借“薰衣草”获得巴黎国际珠宝大赛的第一名


2016项婧的个人珠宝在巴黎歌剧院的金厅举行,这次“珠光璀璨“的珠宝秀在巴黎名声大噪


一时间项婧登上巴黎几大时尚杂志的封面模特 又穿着一身西装 有穿着西装外面穿着大衣给人感觉又飒又潇洒


项婧穿着黑色的透视衣抽着雪茄 既性感又美丽,一身豹纹紧身衣和紧身裤将她的好身子衬托得曼妙有致。

2017年11月 项婧把法国的事业搬回了国内的港市,蒙蒂洛在国内打开了知名度和销路 


2018年


项婧遭到网上的键盘手 黑粉们 骂她是死变态 太监 人妖 神经病 二刈子 


项婧每天都睡不着觉 哭闹 打人,只要静下来就想哭 止不住地流泪,后来 项婧就出去旅游 去海南  云南 内蒙大草原。


2018年10月《我的双性人生》


在书中她多次提到她与翁晴之间那段长大十几年的变性婚姻


我不后悔那样当年的选择,我只是觉得那段日子是我的一生最幸福浪漫的婚姻

也许是太爱了吧,所以就恨得特别地浓烈 我觉得我和她今生今世一定会相伴到老,我万万没有想到 我和她之间只有十五年的爱情和婚姻


当日后回忆这十五年和翁晴在一起点点滴滴 依然是痛苦的, 甜蜜的,怀念的 


往事如风,


2021年 项婧接受国内某档访问节目| 白卉是项婧的经纪人  主持人:蔡俪毒舌 犀利

星访问,主持人蔡俪 毒舌,系列

蔡俪:{今天来到我们节目的嘉宾是在时尚圈有着华人著名的时尚教母项婧女士}



:{星访问的各位观众朋友大家伙,我是这次星访问的朋友项婧。}



:{我们都知道项婧女士是这次欧亚珠宝大赛海南站的冠军,首先恭喜阿婧获得这次欧亚国际珠宝赛的第一名}



:{谢谢,谢谢,非常感谢蔡丽对我祝贺,}



:{我听说你项婧这次在三亚买了房子,您接下来的打算是要。}


:{接下来呢我要把我的工作重心移到国内,把我的蒙蒂洛带回国内来。}


:{我们可以聊聊您的过去,比如您曾经的一些经历啊包括你的人生}


:{可以,为什么不聊呢,}


:{您不介意您的过去吗。}


:{不管我的过去是好是坏,但是那些事情毕竟是我人生中的一部分,这些部分是我不能够逃避的。}


:{我看您写的那本书,你是几乎是把您这将近二十年的经历写进这本书里}



:{对,从我青春叛逆时期一直写到了现在,也包括我最痛苦和最黑暗的日子里。}


蔡俪拿出了《我精彩的双面人生》说道:“一共三十二万字,我看你在书里写道”


【你说,从你青春发育期,你就特别地讨厌自己是个女生。】


:{我那个时候就特别地讨厌自己上给女孩,我那个时候就特别地爱穿男孩子的垮搂背心 短裤,男孩子的足球衫和短裤,足球袜。}


:{我记得我上高中时,面对一切的男生都不感兴趣,唯独对她我非常地感兴趣,也特别地想接近她 靠近她,}


:{那种感觉是种极度疯狂的感觉,不许任何男孩子靠近她,只要男孩子靠近她,我就会打那个男孩子真的。}


:{为了和翁晴在一起,我不顾家人的反对,在大一的下班学期,我硬是要去变性手术,那时我极度恨自己是个女孩,为什么不能跟翁晴在一起,我爸妈是极力反对做变性手术。}


:{后来你做了变性手术把自己从二十岁的女生变成一个二十岁的小伙儿 你后悔过吗}



:{如果当时你知道你和翁晴后来的结局,那么你还会像当初那样义无反顾是去那样做吗}


项婧抱着胳膊想了一会儿:{如果知道是这样的结局,我想我还是会那样地去做 ,谁在年轻的时候没有疯狂的时候,我想我还是会疯狂地爱上她,甚至会为了她做变性手术的。}



:{当我知道翁晴背着我在外面的事情,我整个人气得都崩溃了,那段时间,我整个人过得特别地痛苦,而且由于太过伤心,我的心渐渐地都在扭曲了。}


你在书上的第一百多页写道:“每每想到她和别的男人在一起,我的心就千刀万剐般地痛着,我控制不住冲她大发雷霆 狠狠地折磨她来发泄我心里的痛苦。”


:{对,我们一见面我们就吵得不可开交 说不了就会吵起来 而且越吵越凶。}


:{你经常打骂翁晴}


:{对,那段我们经常吵架 而且我经常逼着她 让她说她爱我 永远不离开我 那段时时间我几乎都没有安全感,感觉翁晴随时都有离开我的可能。}


:{我们都知道你在2017的下半年遭到网暴了,你在网上看到有写你的坏话,对您的谩骂和侮辱。}


:{看见了就呵呵一乐 就当是一个笑话}


:{看到有人在网上那样骂你}


:{我为什么要在乎,有时候自己的父母还说自己的不是呢,更何况是别人了,}


:{你对网上那些有关你不好的评论是怎么看的。}


:{你做了两次变性的手术,听说你在国外的性格很开放男女通吃 跟男人在一起的时候跟女人在一起块儿的感觉有什么不同}


:{蔡女士你是国内的主持人,你对每个你采访对象,说话就这水平你有没有礼貌}

:{项婧你怎么能这样对我说话。}


:{怎么只允许你对别人毒舌 就不允许别人对你毒舌了吗 你算个什么人,你别以为坐在主持人的位置就的觉得自己高高在上就有多了不起似的}

:{你}


:{你对}




我的双性人生


片段:


自从我和翁晴离婚后,tammy的性格越来越叛逆 她整天和一伙小混混在一起 那段时间我和tammy一见面就吵起来了 那段时间是我最痛苦的日子吗,我整天过着醉生梦死的生活 每天对我来说都是度日如年   也是浑浑噩噩的日子。

 那段时间我每每喝醉就暴跳如雷 摔东西 有时候会嚎啕痛哭着  我只要静下来就泪水就立马地夺眶而出 心里的悲痛一波高过一波  每天晚上都会睁着眼睛流泪到天亮 每天得吃七八种药来


翁晴 《走出豪门》《女人为什么靠婚姻》《我的不婚主义》《太独就不需要婚姻》《女人与职场》 孔捷   童健   乔纪森  慕茵茵  廖凯鸣   茹晶 林卉 墨凡 戴茵  唐嘉俪     白蒙 孟毅涛  


季妍妍& 凌瀚宇


四年前季妍妍  冯丽娟和买房没车的男友覃凯分了手  嫁给公司的总裁 结婚一年半 凌瀚宇在外面有了外遇叫艾琳  凌瀚宇 彻夜不归跟艾琳 王晴  季妍妍和凌瀚宇动不动就吵架     婆婆裴淑娟反而向着凌瀚宇 吵季妍妍 季卫东和程丽娟 一天程丽娟来看季妍妍来了,季妍妍看见妈妈心里就特别地来气 就拿出一支烟要点上,程丽娟来阻止季妍妍抽烟,季妍妍就大声地埋怨妈妈,程丽娟回到家季天明就后悔地哭了     凌瀚宇为小三将季妍妍打得流产 

后来季妍妍开始埋怨父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