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奚现代AU】复仇变脸的总裁

C市医院的副院长黎飞盏是萧平旌的好兄弟


黎飞盏看着萧平旌站在开放式的落地窗前,他高大的身体如一座山似的说道:“平旌,如果你不想要这个孩子的话。”


萧平旌听了沉痛地闭上了眼睛,都怪他回来得太晚了,让小奚受到了那样的伤害说道:“飞盏哥,如果林奚现在身体的状况可以打掉孩子吗。”


黎飞盏听了就轻轻地叹了一口气说道:“小奚本来就有长达五年的抑郁症,又加上她很受了很大刺激,是她的病情逐渐地加重再者她的身体本来就很虚弱,如果在这个时候让林奚做掉了这个孩子,那么林奚的身体状况会承受不住的,甚至会危及生命。”

萧平旌听了心里就十分地心疼林奚,同时他又在自责着,为什么回来得你没晚,如果他早早的回来,有些林奚就不会受到那样地伤害了, 手指夹着香烟就狠狠吸了一口香烟。想了一会萧平旌的眼神就十分坚定地说道:“飞盏哥,我想留下这个孩子。”然后就往烟灰缸里弹了弹烟灰

萧元时,萧羽然,黎飞盏听了萧平旌做出这个决定都相互看了看对方,萧羽然看着大哥坐在黑色软皮沙发里,手拿起香烟就抽了一口:“哥,这个孩子是……。”、

“我知道,这个孩子是平辰的,可是以林奚现在身体状况是不能打胎的。”萧平旌坐在沙发上抬起头萧羽然说道:“孩子既然这个孩子 平辰的,那么他也是我们萧家的血脉,林奚的孩子,就是我的孩子,我会照顾好林奚 同时我也会把这个孩子视如己出的。”


萧羽然听了心里就敬佩大哥,因为大哥认下了二哥的孩子,她替大嫂感到特别地欣慰,大嫂等了这么多年痛苦了这么多年,大哥回来了,而且还是一如既往深爱着她 。



,几个月后林奚的清苦稳定之后,萧平旌就带着去法国养胎待产了,几个月后,林奚生下了一个男孩,萧展望给这个曾孙起名叫俊熙

林奚的抑郁症经过治疗,萧平旌对林奚细心的陪伴和照顾,她的抑郁症在逐渐治愈。


在孩子八个月的时候


一天早晨林奚睁开了眼睛 她穿着睡衣看见萧平旌端着早餐走进了房间 说道“奚儿,你醒了。”


林奚看着萧平旌的容貌变了,可是他的眼神却和平旌的眼神是那么地相似,一样地温柔, 一样地深情 。

林奚呆呆地看着萧平旌,她的手就轻轻地抚摸着他的脸颊上:“平旌,是你吗,你回来了。”


萧平旌听了,心里就特别地惊喜 他坐在床边目不转睛地看着林奚,,她终于可以认出他了,“奚儿,你说什么,你都想起来了,你好好地看看我 虽然我的容貌变了,我是你的丈夫平旌。”


林奚目不转睛地看着眼前的平旌, 虽然他的相貌大变,可她知道他是她的丈夫萧平旌。 

她轻轻地抬起了手一边轻轻地抚摸着他的脸颊,看着他眼中渐渐地浮起了泪水说道:“平旌,我想起来了,五年前你失踪了,可是他们都说你死了,说你再也回不到我的身边了。可是我就不相信,你会抛下我独自离去。”

“老公,这五年来,我每天都在想你,每天在浑浑噩噩总觉得你回来了,可是他们总是在告诉我,你已经离开了而且你永远都回不来了,可是我总是不肯相信,平旌,我是不是在做梦,如果是梦的话,我一辈子都不要醒过来。,我不要醒过来。”


萧平旌听了泪水就流了下,他的脸颊在她的掌心轻轻磨蹭着说道“林奚,你不是在做梦, 五年前在那场车祸我没有死。 我回来了,我是真的回来了,你瞧你的手还在抚摸着我的脸颊,你能感受我脸上的温度对不对,林奚回来了,我再也不会离开你了。”


林奚笑着泪流满面, 手轻轻地抚摸着萧平旌的脸颊,就猛地搂住他的脖子“平旌。”

“林奚。”

林奚一下子就扑到萧平旌怀里失声痛哭着,他把她紧紧地抱在下巴低着她的头发失声痛哭着


林奚知道自己生下的孩子,是她和萧平辰的孩子,就感到十分对不起平旌,在她经过一个多月深思熟虑的考虑后,觉得自己被萧平辰给那样了,觉得自已经很对不起平旌了,再让他去接受他和萧平辰的孩子,林奚觉得这样对萧平旌来说很不公平。

在一天晚上林奚就向萧平旌提出了离婚


“平旌,我想和你谈谈”

林奚坐在沙发眼中充满深情含情脉脉地看着萧平旌说道:“好啊,你想跟我谈什么,我洗耳恭听。”

萧平旌眼神含着深情与宠溺着看着林奚


他眼中的深情和宠溺就像一把刀狠狠地扎在她的心上了,因为她林奚经配不上他对她的深情与宠溺了,林奚心里是痛苦万分,离开他吧,她又爱他是万分地舍不得,不离开他吧,她又觉得自己是那么地对不起他,让他接受皓聪是对他的不公平  

最后林奚痛定思痛地做出决定,她已经配不上他了说道:“平旌,我们离婚吧。”


萧平旌听了就及其地震惊,他因为震惊地瞪大了眼睛,他知道她为什么她会提出这个问题:“我不同意,林奚,这辈子我是绝不会同意跟你离婚,我要和你要白头到老。”


林奚听了看着平旌眼中的痛苦,她的心如刀剐地痛着,眼圈发红地说道“平旌, 你就答应了吧, 这样对我们都很好,我什么都不要,我只要仔仔。”说着说着林奚就心如刀绞, 眼里的泪水就止不住地流了下来,如果这一切都没有发生的那该多好啊


萧平旌内心里也是痛苦不堪地说道:“我知道你是为什么要跟我提这个,林奚,我告诉你,我不在乎,  在我心里仔仔他都是我的儿子。”


林奚听了,就更加地无地自容了,自己果然没有爱错人,可是她已经很对不起他了,她听了觉得更加地无地自容了,泪水就止不住地流了出来,她背对着就用手指轻轻地擦着眼轻  说道:“你就答应了吧,是我对不起你,我万万没有想到,有一天我竟然会以这种方式伤害你。”说着林奚就软皮沙发上站了起来 她泪流满面地转身离去。


“林奚”萧平旌也从沙发站了起来,看着林奚正要离去的身影说道:“不管怎样,我是绝不会答应离婚的,林奚,我们经历那么多的事情,现在我们夫妻好不容易在一起了,你怎么能忍心在这个时候跟我提离婚。”

林奚听了心如刀割的闭上了眼睛, 她仰起头泪水就默默地流了下来,她捂着嘴哭泣不已着“你还是答应了吗,平旌,这样对你我都好”


萧平旌眼圈有些发红,看着她的背影就慢慢地走上去,萧平旌走过去就从身后轻轻抱住了他,他的头轻轻地低着她的肩膀说道:“林奚,我们从小一起长大,这些年我们经历了那么多的事情,现在我们好不容易在一起了,你却因为仔仔的事情,我告诉你,我不在乎,在我心里俊熙他就是我的儿子,林奚, 无论发生什么事儿 我们都要一起面对、一起承担,奚儿,我爱你”说着萧平旌的脸颊就紧紧地 贴着林奚的脸颊,并且去吻着她的侧脸


林奚流着泪眼圈红红地转过身看着他的眼睛也是红红的,就扑到他的怀里:“平旌”


萧平旌眼圈红红的流着泪就把林奚紧紧地抱在怀里 然后两个人就相互地推开了,两个人都流着泪水,他和她的嘴轻轻地碰在一起,然后就紧紧地拥抱在一起 吻在了一起。



四年后 法国

 

林奚穿着黑色的睡袍躺在欧洲宫廷大床上在睡觉,萧平旌穿着白色衬衣黑色西裤坐在法国宫廷沙发上,看着林奚的画本,上面有他的画像 也有两个孩子在花园玩耍的画像,还有女儿婴儿时期睡在摇篮的画像。

林奚在睡梦中翻了个身,就轻轻地睁开了眼睛,看见萧平旌坐在床边眼里满含深情地正在看着她,林奚躺在床上睡眼惺忪看着萧平旌:“老公。”说着就伸出两个手搂住了萧平旌的脖子。

萧平旌眼里充满着满满的宠溺看着林奚“醒了”

林奚穿着黑色丝绸玫瑰暗纹睡袍坐在床上双手搂着萧平旌的脖子,被老公轻轻地抱在怀里说道:“今天你不怎么不去上班呀”、

“傻丫头,忘了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怎么会去上班,老婆,生日快乐。”萧平旌说着就把林奚抱在怀里并轻轻地吻住了她的嘴。林奚搂着他的脖子 两个人的嘴唇相互地吻住



这时白色浮雕烫金欧式雕花双扇门开了,这时五岁萧俊熙拉着三岁的妹妹萧雅涵  一人手里一朵红玫瑰跑了进来,走到床边看着父母在一起:“爹地,妈咪,早安”

林奚看着两个宝贝跟他们说早安,心里就特别地快乐和幸福,她把两个宝贝搂在怀里说道:“宝贝们早安。”、

萧俊熙拿着手里的红玫瑰花,看着妈咪并且双手把手里的玫瑰花递给了妈咪:“妈咪,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和妹妹祝您生日快乐,漂亮美丽。”

三岁萧雅涵长得非常乖巧可爱梳着朝天辫被爹地抱在怀里  她坐在爹地的怀里,学着哥哥的样子把手里红玫瑰轻轻地递给妈咪:“妈咪,生日快乐”

林奚开心地热泪盈眶接过女儿递过玫瑰花说道:“谢谢你,我的宝贝。”轻轻吻着萧诗涵的脸颊。

萧俊熙其实是林奚和萧平辰的孩子,五年前,林奚因重度抑郁症早产八个月生下这个孩子 孩子生下来后,萧平旌就认下了这个孩子,最后萧平旌就带着林奚来到法国定居后来在俊熙快一岁的时候,林奚的抑郁症好了起来,。后来林奚又给萧平旌生下了小女儿诗涵。、

萧平旌看着林奚搂着一双儿女是那样地幸福与开心,他就用温暖的大手把妻子和儿女们都紧紧地搂在怀里,林奚从心里感激平旌接受了俊熙,看着怀里一双可爱乖巧的儿女心里充满了幸福

                            全文终

--------------------------------------------------------------------------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