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奚现代Au】变脸复仇总裁大纲

【萧元时带着萧羽然去见萧平旌】


一辆黑色SUV在路上行驶着,萧元时双手握着方向盘在开着车,萧羽然坐在副驾驶上想到呆会就能见到大哥了,心里就特别地开心。


萧元时开着车看着前面的路况说道:“羽然,呆会见了大哥,千万不能让大哥知道了那件事知道吗。”


“我当然知道了”萧羽然听了萧元时的话点了点头,想起二哥对大嫂做了那件事,心里就特别地难过和复杂转过身看着萧元时说道:“三哥,我知道了, 可是出了这么大的事情,我们却这样瞒着大哥,我们这样做好吗,如果哥以后真的知道这件事会不会怪我们。”

萧元时听了,心里也特别地复杂,如果大哥知道了这件事, 那么他更加地恨二哥,到时候大哥一定不会放过二哥,到那个时候萧氏财阀内部会出乱子的,如果事情真的到了那一步,爷爷心里能承受家里发生这么大的事情,萧元时边开着车边说说道。“能瞒着就先瞒着,我会好好地大哥说这件事的。”、



“叮咚,叮咚”

萧平旌打开了门,看见萧元时带着羽然来见他了,萧羽然看着眼前的大哥早已不是当初的模样,但是大哥的眼神和神情没有变,萧平旌看见萧羽然,她比以前长大了许多,也比以前成熟了许多,他的声音充满磁性说道“然然”



“大哥”萧羽然喊了一声,就跑过去扑到萧平旌怀里哭着说道:“大哥,你终于回来,我这不是在做梦吧。”

萧平旌紧紧地抱着他最疼爱的小妹妹低着头看着她:“你不是在做梦,哥回来了,”说着就轻轻地刮了刮她的鼻子。

“大哥”萧羽然带着哭着把大哥的脖子搂得更紧了。

他们兄妹三个说了半天的话。


萧平旌说道:“然然,最近你嫂子怎么样啊”


萧元时和萧羽然听了心里都特别地复杂,萧羽然脸上的表情有些不自然地说道说道:“大哥,大嫂最近很好你就放心吧。”


“是啊,嫂子最近挺好的”萧元时就随着妹妹赶紧地说道



几天后,


海市晚报登出《萧氏财阀董事长萧平辰与未婚妻林奚即将奉子成婚》


《林奚在丈夫萧平旌去世多年后, 与萧氏二少萧平辰即将奉子成婚》


萧平旌在手机上把看到这篇报道后 ,想他们即将要奉子成婚了, 心里就特别地愤怒就给萧元时打电话:“告诉我,林奚和萧平辰奉子成婚是怎么回事。”


萧元时说道:“大哥,你先别生气,你听我给你说。”


“萧元时,你马上过来见我。”萧平旌在电话里大发脾气的说道,说完心里愤怒地放下电话,


萧元时给萧平旌说完这一切,萧平旌就满心暴怒地一把狠狠地提留萧元时说道“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为什么不告诉我。”


“大哥,你冷静点,”


“出这么大的事情,你让我怎么能冷静”




评论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