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旌奚AU】变脸复仇总裁

卓阳拿着乔慕天的资料走进了萧平辰的办公室说道:“董事长,我查到了乔慕天的资料了。”

萧平辰听了就赶紧地把卓阳手里的资料, 乔慕天 出生日期:1985年7月17日  他十二岁那年随着父母移民到法国了,十八岁那年加入法国的国籍,乔慕天二十三岁那年因为酗酒、嗑药死在巴黎的红灯区,照片上的乔慕天跟他所见到的乔慕天长得一模一样,两个人的相貌和神情都特别地像,萧平辰看着资料上的乔慕天的照片:“如果这份资料上所说都是真的,那现在的这个乔慕天又是谁呢”


萧平辰想起每次见到乔慕天,林奚总觉得萧平旌没死而且觉得乔慕天就是萧平旌 总是因为林奚的事情见到他,还有林奚为什么总是会觉得他平旌呢。


萧平辰猛看着两张对比的照片抬起了头说道:“难道真的是他。”


蔺少恒看着乔慕天端着酒杯站在落地窗伟岸如山的样子:“阿天,我听说平辰已经开始让人查你了。”


乔慕天叹了口气    说道:“我已经人把乔慕天的资料给卓阳。“

“平旌你疯了吗,如果平辰知道了你的真实身份,他万一再对你下手怎么办”

乔慕天看着落地窗外的CBD的高层建筑群,就叹了一口气地说道:“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爷爷病了 现在公司的业绩和股价断崖式的下降,  家里现在乱成这样,   九哥,我是该回去了。”说完就将酒杯里的残酒一饮而尽



晚上夜幕降临 萧平辰开着因灰色的捷豹来到沙滩上,看见乔慕天已经在沙滩上在等他了  

一辆银灰色的奔驰开到了沙滩上,萧平辰走下车关上车门,看着乔慕天站在那里看着破涛汹涌的大海


萧平辰看着眼前魁梧高大的乔慕天,他已经知道他的真实身份“乔董,你到底是谁。”


乔慕天转过身看着站在他对面的萧平辰就笑着说道:“萧董,我是乔氏财阀的董事长,乔慕天,怎么有问题吗”


“不,你根本就不是乔慕天,五年前乔慕天因为嗑药早已经死在了法国,所以你就根本就不是乔慕天,而是另外的一个人, 我说得对不对,大哥。”


乔慕天看着萧平辰说道“林奚病了,难道萧董也病了吗  萧董把却把我堂堂一个大活人却当成一个去世很久的死人,既然你说我不是乔慕天,那我是谁呢。”


“你说我是你的大哥萧平旌,我说得的对不对,我的大哥”


乔慕天听到了萧平辰就满心暴怒地狠狠打了萧平辰一拳,然后就狠狠地揪起他的领子说道:“萧平辰,我问你五年前那天晚上, 我在滨海盘山路遇到那场车祸是不是跟你有关。”

“你瞎说什么,是你醉酒驾车在滨海盘山路,你为什么要这般地诬陷我呢。”

“,五年前 你为了让我看见你和林奚在一起  你就故意做出林奚背着我跟你在一起的假象 让我看见你们背着我在一起伤心绝望,你知道我一怒之下开车出去了,所以你就派个泰国在盘山公路开车故意地把我撞下山崖。萧平辰,我所说的一切对不对。”

“对,你遇到那场车祸,就是我一手策划的,萧平旌你知道我从小到大有多么地恨你吗,虽然你是我的大哥,但是从小到大爷爷、爸妈,他们总要我以你为榜样,动不动让我向你学习,向你看齐, 你知道吗就连我从小到大最深爱的女孩,她爱的是你。”


萧平辰眼中恨意满满地看着萧平旌“自从爸妈走后,爷爷就重点培养你,他也一心想让你将来继承萧氏财阀所有的产业和家业,凭什么你、我,元时都是是萧家的子孙,为什么所有的好事儿都让你萧平旌给占了,因为你萧平旌是萧家的长孙、长子,为什么所有的好事全让一个人给占了  我,萧平辰,你的弟弟 元时又有什么。 ”


萧平旌看着萧平辰冷冷地说道“所以那天晚上你见我开车出去了,然后你让那个泰国人在滨海盘山路把狠狠地撞到山下是吗。”


“对, 如果我不这样做,我做的那些事情早晚是要被你揭发的,萧平旌你当我看见你和林奚结婚的时候 你知道吗我有多恨你吗。”萧平辰看着完全变成另外一个人的萧平旌:“所以在五年前的那天晚上我就谋杀我了的亲哥哥,只要你萧平旌从世上消失了,萧氏财阀的董事长,林奚也会改嫁给我,萧平旌 ,我就是要把林奚和萧氏财阀从萧平旌手术给夺过来”

“住口,你这个畜生你没有资格提林奚。”萧平旌眼神充满暴怒和杀气地看着萧平辰说道:“萧平辰,你不仅害得我出了那场车祸,就我和林奚的孩子给流掉了。”

“萧平旌,你知道吗, 当年我以为你死了以后 我就能让奚儿嫁给我   可是我万万没有想到,林奚为了你得了最严重的抑郁症 ,她张口闭口 总是在喊着你的名字。”、

萧平旌听了就狠狠地打了萧平辰一拳 萧平辰被狠狠地打倒在地上 


萧平辰说道:“为什么林奚爱的却是你萧平旌而不是我呢 我从十一岁就开始喜欢林奚,我对她的爱不亚于你萧平旌对她的爱,可是她始终都看不到我, 我向她表白,可是她为了你却拒绝了我,你知道那种被拒绝痛苦,你知道五年前我看着你和林奚结婚, 我心里有多么地痛苦,你知道吗 萧平旌 你根本就体会不那种痛苦。”

萧平旌听了眼中充满对萧平辰的恨意和愤怒说道:“所以那天晚上,你是故意让我看到你和林奚在一起的画面,让我以为林奚背着在一起发生了关系。”

“对,我就是要你萧平旌长长被心爱的女人背叛滋味, 你离开了以后,我以为林奚就会爱上我然后就嫁给我,可是我万万没有想到,她为了你悲伤过度患上严重的抑郁症。”

乔萧平旌就狠狠揪住了他的衣领然后就狠狠地打了她一拳“萧平辰,你这个畜生,要不是你我和林奚怎么会分开五年,当年如果不是你害我 林奚和我的孩子怎么会死,现如今萧氏财阀又你弄成了什么样子。”说着萧平旌就狠狠地打了萧平辰两拳


“呜、呜”警车的警笛响了起来,一辆警车开了过来 后面跟几辆警车都开了过来。


警车的前门后门同时打开了,岳银川 谭恒带着那么多的警察都走下了车,这时鲁昭和萧元时他们也开着车过来了。


萧羽然急匆匆地打开车门从车上跑了下来,看见大哥和二哥都站在沙滩上“大哥。二哥、”


萧平旌回过头看见元时和羽然来了说道:“羽然谁让你来的,元时,鲁昭把羽然带回去。”

萧平辰趁着萧平旌转过头跟萧羽然说话,就急忙的掏出手枪,并且用胳膊狠狠地勒住萧平旌的脖子,并且用手枪狠狠地盯着萧平旌的太阳穴说道:“你们都别过来,都别过来,不然我就一枪打死萧平旌”


岳银川看着萧平辰用枪对萧平旌的太阳穴说道:“阿辰,你疯了吗,平旌是你的大哥,你居然拿着枪对着是你的亲大哥,阿辰听我的,把枪放下现在还回头还来得及。”


萧平旌被萧平辰用枪狠狠地顶着太阳穴,萧平旌稍稍回过点头看着黑漆漆的枪口,他的口弯曲放在扳机上就说道:“阿辰听银川的话把枪放下,现在投案自首还来得及,不然的话一切都晚了。”


“你们别过来,谁都别过来,不然的话,我就一抢打死萧平旌。”萧平辰说着说着他的情绪异常激烈用枪狠狠地低着萧平旌的太阳穴:“萧平旌这一切都是害我的,今天我就算是死,我也要拉着一起去见爸妈。”


萧平旌听了平辰,他的目光坚定地看着元时和羽然说道:“元时,今天我和你二哥如果有个什么三长两短,你要打理好公司,照顾好爷爷和林奚,元时你和鲁昭快把羽然带回家。”

萧羽然看着二哥用枪狠狠地顶着大哥的太阳穴 她看着自己的大哥和二哥泣不成声地说道“哥,我不走,二哥,他是我们的大哥, 大哥好不容易地回来了,二哥你就放过大哥吧”说着说着她就痛苦不已着


萧平辰说道:“然然,是他毁了我的一切,要不是他萧平旌,我也就不会变成今天的这个样子,萧平旌我过不好,你也甭想好过,我要跟你跟着我一起去爸爸、妈妈。”


萧平旌被萧平辰用胳膊狠狠地勒着脖子“阿辰把枪放下,不要一错再错了好不好,你去自首吧。”


“你给我闭嘴,这一切都是你一手的, 爷爷 林奚 元时 羽然 和萧氏财阀我都快要失去了他们 萧平旌你为什么还要回来,你为什么还要回来”萧平辰对萧平旌大声地怒吼道

萧羽然说道:“萧平辰。你对大嫂了那种事情还不够,你还要杀大哥,如果今天大哥有什么三长两短的,我这辈子都不原谅你。”


这时有位狙击手在瞄准镜看到萧平辰的眉心,他稍稍把枪瞄准了萧平辰的手腕,他一枪打在了萧平辰的手腕上,他一下子松开 手枪,手枪掉在了地上。


岳银川让两个警员把萧平辰给按在地上,并且把他狠狠地给拷了起来,萧平辰双手戴着冷冰冰的手铐,被两个警察押着他往前走着。


萧羽然泪流满面地痛哭着,她哭得是满面通红 眼圈也是红红的,两个警察押着萧平辰走过来的时候,萧家兄妹三人心里都特别地不好受,萧平旌看着二弟平辰戴着手铐,心里特别地沉重如刀剐一样地痛着 萧元时眼神也是红红的眼里含满了泪水,怎么会是这样,大哥好不容易活着回来了,二哥却因触犯了法lv被警察给带走,,泪水就从眼眶里流了下来。


萧平辰双手戴着被两个警察押着走到萧平旌的身侧,兄弟两个仿佛心有灵犀似的眼圈看着对付。


萧平辰眼圈红红看着大哥地说道:“大哥,对不起。”


萧平旌看着平辰心里又恨他又可怜他,是他这个做大哥没有做好,如果他能好好地跟平辰谈谈 ,设身处地为他多想想 也许平辰就不会是这个样子, 眼底也浮起泪意说道:“你放心,我会照顾好家里的”说着说着萧平旌的泪水就流了下来。


萧平辰被押上警车里,萧羽然看着这一幕,心里就十分地痛苦不堪就扑倒大哥怀里痛哭失声着。



萧家大宅


“咚,咚。”林奚穿着白色丝质睡袍披散着头发,此时此刻她是特别地想念着平旌   她记得年少的时候萧平旌对她说过 ,只要她一喊他的名字,他就会马上赶到她的身边 蹲在墙下不停地在轻轻地撞着头:“平旌,平旌。 平旌,平旌,你在哪儿,你在哪儿,我好想你,我好想你,平旌,平旌。”


汽车停在萧家别墅前 萧平旌就迫不及待 地打开了车门走进 

“旌儿,你回来了。”

“爷爷我回来了,”

萧展望看见大孙子平旌回来就慢悠悠地从沙发上站了起来,萧羽然在旁边急忙扶住了爷爷“爷爷,您慢些”


“爷爷”

“平旌,你终于回来了。”

萧平旌和萧展望祖孙两个人紧紧地握着双手 


“回来就好,回来就好啊。”萧展望看着萧平旌 就像小时候伸着手轻轻地抚摸着萧平旌的脸颊  也知道他的二孙子平辰是回不来了。

萧平旌眼眶觉得湿漉漉的


“平旌,平旌,你在哪儿 平旌啊——我怕 我怕。”


萧平旌听着林奚的尖叫声就特别地心疼。扶着楼梯扶手就赶紧地上楼去了,


林奚坐在地上轻轻往墙上撞着头“平旌平旌”


萧平旌冲到房间里看见她坐在地上轻轻地撞着头就急忙地走到她的跟前说道“林奚,林奚,我是平旌 我回来了,奚儿 奚儿,我是平旌 我回来了,你好好地看看我,我是平旌哪”

林奚听了就停下来了,她的眼神空洞呆滞地看着萧平旌,她看着嘿嘿地笑了两声,就慢慢地伸出了手缓缓地抚摸着萧平旌的脸颊说道:“他们都说你死了,可是我就是不信,我总觉得你回到我的身边,平旌你终于回来了, 你没有死,他们都在骗我对不对。”

萧平旌用脸颊轻轻去蹭着他手里的温度 他流着泪看着她说道说道:“对,我没有死,林奚,我回来了”




“平旌”林奚大哭了一声就扑在他怀里泣不成声地哭着:“平旌,我的平旌,你终于回来了。”


床头柜上的台灯亮着暖色的灯光,萧平旌坐在床上靠在床头上抱着林奚穿着香槟色的睡袍披散凌乱着头发,把头深深地埋在萧平旌怀里,她的身子还在瑟瑟发抖着

林奚把头埋在萧平旌怀里,她的身体在他怀里还在瑟瑟发抖着“平旌,老公,老公”

萧平旌坐在床上紧紧地抱着林奚说道“奚儿,我在这儿,我回来了,别怕别怕。”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