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奚现代AU】变脸复仇总裁

第二十一章

晚上墙上的表已经十点多了 林奚穿着白色中长款在客厅中等着萧平旌回家了,平旌怎么会还不回来,他是公司里加班还是在忙,想到这里她的心里就特别地担心着他 

林奚 {微信语音} “平旌你怎么还不回家。”

 

林奚 {微信留言} “老公还在忙工作吗。”

都快十一点了,萧平旌还没有回家

萧平辰喝得有点醉就醉懵懵地回家了, 林奚以为是平旌就连忙地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她满心欢喜地转过身:“平旌,你回来了。”

 

林奚转过身看见是萧平辰回来,心里就充满了失落,都快十一点了他怎么还不回来。”

林奚虽然在看着萧平辰说话,但是她的眼神显得特别地空洞 :“平辰,你大哥呢,都这么晚了他怎么还不回来”

 

萧平辰醉眼蒙蒙看着林奚,他的脚步错乱而又趔趄地走了过去看着林奚:“小奚,

为什么这么多年,我一直爱你。照顾你,你总是看不见我对你的付出。”说着他

就狠狠把林奚抱在怀里,然后就看着她去吻她的嘴

林奚说道:“平辰,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你别这样,等下平旌回来要是看见,

你放开我 你放开我”说完林奚就急忙地推开了萧平辰。

 

“够了, 林奚你给我听着 萧平旌已经死了,他已经死了五年多了,萧平旌已经回不来,你明白吗”

萧平辰说着就把狠狠扯进怀里,

“啊—— 不,你胡说 你胡说 平旌没有死,一会儿平旌就会下班回家”林奚听了萧平辰的话,然后就狠狠地推开萧平辰 她用双手捂着耳朵,她边哭边后退着:“平旌是你的大哥,你怎么可以这样说他,平旌,平旌,你在哪儿 你在哪儿,你快回来你快回来呀”

 

林奚想马上离开这里去找平旌,可是她却被萧平辰狠狠扯进怀里,萧平辰就迫不及待吻着她的嘴

“ 斯啦”萧平辰斯开她的睡袍……

林奚边痛哭边大声地哭喊着“不,平辰,你放开我 放开我 平旌,平旌。你快回来 救救我 救救我……”

 林奚撕心裂肺的哭喊在别墅里回荡着


第二十二章


早晨萧羽然开着一辆白色的法拉利跑车回家,她刚刚把车挺好,就听见林奚

在房间里大声地尖叫着。

萧羽然听到林奚在房间里发出撕心裂肺的哭声,她抬起头向二楼看一眼就急忙地上楼去了,她赶紧地走到林奚的房间前,萧羽然走进看见房间一片凌乱与狼藉。

林奚头发乱缝缝浑身发抖着紧紧地缩在墙角里, 而且她的睡袍松松垮垮退到臂膀上她左肩膀都在外面露着, 她的脖子上有着紫色深浅不一的痕迹 林奚整个身体都紧紧地缩在墙角身体都是瑟瑟发抖着 眼里特别地空洞,而且充满惊恐和恐惧,她的脖子上有着被人用力亲的又青又紫的吻痕。


 萧羽然看着这一切脑里“轰隆”一声都坍塌了,她就急忙地伸出捂住了嘴巴 她万万没有想到二哥居然让大嫂受了那么大的伤害:“大嫂,大嫂。”

“啊——”林奚看着萧羽然就惊恐地尖叫着:“别过来, 别过来。—— 平旌救我,平旌就我。”

萧羽然知道二哥给林奚最大的伤害,此时她对大嫂充满了心疼和痛苦说道:“大嫂,你别这样,你好好地看看我,我是羽然,大嫂,大嫂。”

林奚听了脸上流着泪就怔怔地愣在那里了,她的眼神呆呆地,木讷地看着萧羽然“羽然。”

 

云姐让林奚吃下镇定药给睡着了, 萧平辰回来了,萧羽然知道听到院子里响起的车声。

萧平辰回来了就怒气冲冲地走下了楼梯,走到他的跟前 :“萧平辰,你对大嫂都做了些什么,这些年大嫂她都已经病成那样了,你居然还要那样地去伤害她,你这样做对得起大哥吗。”

 

萧平辰看着羽然脸上的及其愤怒地,相反他的脸色很平静地说道:“我会对林奚负责的。”

 

“你为什么要那做,你为什么要那么做呀。”萧羽然眼中含着泪用一种很陌生的眼神来看着萧平辰说道:“萧平辰我告诉你, 如果奚姐姐因为你给她的伤害有什么三长两短,我是不会原谅你,我给你到时候怎么向大哥交代。”萧羽然 哭着看着二哥,这一刻好恨二哥,他怎么能对大嫂那种事情来伤害她呢

晚上萧元时打开车门刚走下车,萧羽然就从别墅跑出来紧紧地抱住了三哥:“三哥。”

 

萧元时被萧羽然突如其来地拥抱,弄得他是措手不及,他就双手轻轻拍了拍羽然的肩膀说道:“然然你怎么了,告诉哥你到底这是怎么了啊,跟鲁昭吵架了。”

萧羽然看着三哥泪水就止不住地流了下来,她心里是那么心疼跟同情大嫂,觉得大嫂又是那么地可怜说道:“哥,二哥他,他对大嫂做了……”

 

萧元时听了整个人就及其地震惊, 他简直就不敢相信二哥竟然给大嫂那么大的伤害,听了羽然的话之后,他整个人都是懵了, 五年前的事情,大哥已经挺恨二哥的, 如果这时再让大哥知道二哥对大嫂做出那种的事情,  大哥会恨死二哥的 所他脑子里一片空白 

萧元时的嘴里喃喃地说道:“这件事一定不能让大哥知道,否则大哥会更地恨二哥的。”

“哥,你在说什么呀,什么叫做这件事一定不能让大哥知道,三哥,你    是不是震惊得都糊涂了。”萧羽然听了就及其地震惊,她疑惑地问着三哥萧元时。

萧元时听了心想既然话都已经说到这里,那索性就告诉羽然吧,萧元时就看着萧羽然 上前走了一步双手扶着她的双肩说道:“羽然,  我告诉你 五年前大哥在那场车祸没有死,而且现在大哥已经回来了。”

 

萧羽然听了是三哥的话,心里就特别地震惊,她因为震惊而睁大了眼睛:“哥,你说什么  大哥没有死, 大哥现在哪儿呢,你带我去见见他好,这些年我真的好想大哥啊”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