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奚现在AU】变脸复仇总裁

G市国际刑警组织


谭恒穿着墨蓝色的衬衣,脖子上挂着挂着工作证 拿着文件夹:“岳 岳队这是您,您要的文件。”



岳银川坐在工作椅上看着他伸手接过文件夹,打开文件夹翻开几页文件0看了看“阿恒,你怎么看”


谭恒说道:“根据种种迹象都。都表面萧氏财阀的董事长萧平辰。的、的确,是跟T国毒枭泰哥接 接触过,而且最近好像萧平辰好像跟泰哥有什么大动作。”


“我知道了,你忙去把。”


谭恒走后,岳银川翻着案件资料看了看,资料上显示着最近萧平辰和T国的接触密切


乔慕天听着岳银川在手机里说的话说道:“这么说,我五年前遇到那场车祸跟萧平辰有着很大的关系。”


萧元时走到书房听着大哥在跟谁打电话 他听萧平旌的话心里就是极为震惊,他震惊地睁大了眼睛,身体僵硬在那里:


萧元时走进来看着大哥眉头紧皱,他的脸色是既复杂又痛苦说道,萧平旌听到了脚步声,他知道元时已经听到了说道“你都要听到了是不是。”


萧元时看着大哥一脸痛苦的样子,心里就特别地震惊,他不可置信看着自己的大哥说道:“哥,这不是真的对不对,二哥是绝对是不会害你的,我想这其中一定会有什么误会的。”


乔慕天坐在真皮的大班椅,他眉头紧皱痛苦地看着弟弟萧元时说道:“元时,我也曾经这是个误会,可是银川查到,五年前我遇到的那场车祸的确是跟 萧平辰有着很大的关系。”


“我不信,我不相信这一切都是真的,大哥,我们都是亲弟兄呀。”萧元时说着说着就吼了起来,他的声音逐渐变得哽咽起来了说道:“二哥他为什么要害你,二哥这么做他到底是为了什么。”


萧平旌心里也是痛苦不已说道:他恨我,他恨爷爷把萧氏财阀的董事长交给了我,他爱林奚,可是林奚爱的人是我,就这样对我起了杀心 让我误会林奚在我们新婚刚刚不久 林奚就背着我和他在一起,后来我开车出去喝酒 ,于是萧平辰就找人就策划了那场车祸。”


“不,不,哥,这里面会不会有什么误会呀,他是我的二哥,我不相信 我不信他会这么地做。 ”萧元时说着说着就哭了,消失五年多的大哥终于回来了,可是他却带回来令他悲伤又极为震惊的消息


萧平旌安慰地拍了拍肩膀说道:“当我知道这一切都是他做的,我跟你一样痛苦伤心 当年我的面目在那场车祸大面积被烧伤  我的背部也有大面积烧伤,因为当年我恨林奚和萧平辰双重背叛 ,我就去了法国13区 也是中国的唐人街 在那里我每天过着醉生梦死的生活  半年后我救下了一位老人  我看着他就想起了爷爷,他的孙子在因为科药过世了,他怕他死后 乔氏财阀会大乱造成金融危机  于是我就按着照片中的乔慕天 整成他的样子,两年后乔爷爷去世后,我开始接手整个乔氏财阀。”


“后来国内乔氏财阀的生意越来越好; 觉得是时候该回来了,所以我就以乔氏财阀董事长乔慕天的身份回来了。”


萧元时听了眼里含着热泪,看着自己的大哥声音带着哽咽地说道:“大哥,这些年你受苦了。”、


“没什么。好在这一切都过去了,元时你要替我保密啊。”


林奚 {微信语音} 📣:“平旌你怎么还不回家。”


林奚 {微信留言} 📣:“老公还在忙工作吗。”

https://duguyangzi.lofter.com/post/4d116fa5_2b5945382

评论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